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以青春的名义 ——我校举办五四纪念活动

以青春的名义 ——我校举办五四纪念活动

2017年05月04日 09:48:24 访问量:810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学生不断进步,争做优秀青少年。5月4日,学校政教处、团委主办了“以青春的名义”为主题的五四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于中午一点正式开始,校团委书记曾老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在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团歌和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中,新团员入场,并佩戴团徽。紧接着,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团员代表发言,说明了作为团员的责任和担当,并勉励未入团的同学奋勇争先,争取早日入团。之后同学们欣赏了鲍国安老师充满激情的朗诵《青春中国》,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勇士》,被红军战士们为理想信念不怕艰险破除万难的长征精神深深感动。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我校青少年学生传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编辑:政教处
| | | | | | | |书法网校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区博雅路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