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真情援助 爱心传递

真情援助 爱心传递

2020年11月12日 15:50:22 访问量:486


——博雅学校、玉泉路小学为彝区贫困儿童捐赠爱心

 11月10日,凉山州雷波县田坝村一批贫困儿童早早地等候在村委会的大院里,因为今天将有一批礼物送到他们的手中。

 进村的公路上一辆汽车缓缓驶来,孩子们欢呼雀跃立即上前迎接他们期盼的礼物。将礼物从县城带回来的是科创区博雅学校的援彝教师——谢建老师,谢老师从车里卸下物资并分发给可爱的孩子们。领到这些款式新颖的书包,形式乖巧的帽子、围巾、手套,萌宠可爱的水杯,孩子们兴奋地跳起来,并将礼物高高举起不断向旁人炫耀,纯真的笑容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更加灿烂……

微信图片_202****2092313

微信图片_202****2092319

 这些礼物是绵阳市科创区博雅学校和玉泉路小学两所学校的师生为田坝村贫困儿童捐赠的爱心物资,两所学校的师生希望能在严冬到来之前为彝区的贫困儿童们添置一些生活、学习用品,以确保彝区的孩子们能够温暖地度过严冬,在爱的包围中学习、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92252

微信图片_202****2092305

 对口支援、精准扶贫,千里之外,爱心传递,两所学校的师生们用真挚情感诠释了“博爱、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表达了“真情、援助”的情感,也寄希望彝区孩子们在爱的助力下勤奋学习、茁壮成长!

 

 

 

 

编辑:杨红艳
| | | | | | | |书法网校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区博雅路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