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虎年新征程 向未来出发

虎年新征程 向未来出发

2022年02月21日 14:35:14 访问量:412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2年春,博雅学校从“早“、从“细”、从“严”,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开学前夕,总务处组织人员在校园开展了大清洁和全面消杀工作,并对用电线路、消防设施等进行了隐患排查,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卫生、整洁。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学校根据校园防控要求,对全体教职工及家属、学生和家长旅居史、接触史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师生“一人一档”建立台账,落实防控措施。

    为避免学生返校拥堵,全校分时段错峰返校,并在返校前上传学生防疫相关资料,确保了防疫工作精准落实到每一人,同时也保证学生有序、顺畅返校。

    2022年2月17日,全体教师安全返校,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暨师德师风培训活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厅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大会。

    会上,杜存谦校长在全体教师中就师德师风进行了重要强调,提出教师应坚守师德底线,规范自身教育教学行为。

    随后杜存谦校长指出本学期学校重点工作:

  (一)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加强防控措施;

  (二)加强党组织对学校的领导,牢牢把握办学方向;

  (三)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师风和职业规范专题教育,落实师德建设责任;

  (四)提高教师专业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五)全面深入落实“五育并举”,将“双减”、“五项管理”和“课后服务”工作作为学校首要任务,着力凸显博雅特色、创新举措。


    唐慧副校长对开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希冀各部门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完成目标,快速有效地建立起安全有序地教学秩序,并做好各项检查,规范工作。

    随后,政教处潘主任主持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暨优秀班主任经验分享会,以优秀推动成长,助力我校班主任管理水平的提高,加强全校班主任队伍建设。

    虎年新气象,新挑战,新征程。就让我们以如虎的勇气,共担责任,步履不停,携手向前。博雅学校也必将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改革创新,披荆斩棘,战胜困难,优质发展!

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

请记得关注我们哦~

编辑:教科室
| | | | | | | |书法网校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区博雅路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