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2021年绵阳市科创区博雅学校第四期团课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2021年绵阳市科创区博雅学校第四期团课

2021年04月30日 10:37:33 访问量:538

2021427日中午,绵阳市科创区博雅学校2020年春季团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我校演播厅隆重举行。学校团委书记郭玲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是全体共青团员合唱《共青团团歌》。

合唱结束,共青团员代表纷纷上台交流分享这一期团课的学习心得。共青团员李哲仡同学说:只有具有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才能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合格的优秀团员,平时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在同学们中间当好榜样模范作用。

共青团员代表钟芳玉同学说:“通过团课的学习,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史团史,我为身为一名共青团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共青团员代表钟芳玉同学说:“通过团课的学习,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史团史,我为身为一名共青团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之后,根据之前团课结业考试的成绩,为成绩合格的团员颁发团课结业证书。


最后团委书记郭玲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对获奖的学员表示祝贺。

郭老师对学员们寄予厚望,并且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希望学员们珍惜青春,奋勇向前成为人生路途上的思想者,成为一切困难的征服者,成为青春理想的践行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共青团争光添彩。


编辑:政教处
| | | | | | | |书法网校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区博雅路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