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以人为本 平安为先 ——我校迎接“清明节”节前安全检查

以人为本 平安为先 ——我校迎接“清明节”节前安全检查

2021年04月01日 12:30:51 访问量:425

校园及学生安全一直是社会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社会、家长的重点关注。为落实平安校园,强化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321日,科创区管委会主任刘雨果、副主任邓勇带领园区社发局、经发局、消防大队、工商局等部门到校检查督导节前安全防控工作,包括疫情防控、食堂食品安全、消防灭火安全等,涵盖校园安全工作的方方面面。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学校门卫值班、巡逻守护等安全防范措施,重点检查了用电安全、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

其次,检查组深入细致地检查了学校校园卫生情况,尤其是食堂与食品安全。之后视察了校园防疫宣传布置以及校园文化建设。

最后,检查组指出要重点做好防疫、实验室等方面的安全管理,二是要开展师生员工的安全宣传教育,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杜存谦校长表示学校将持之以恒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始终保持责任感,为师生创造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

编辑:教科室
| | | | | | | |书法网校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区博雅路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