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续百年初心,担育人使命

续百年初心,担育人使命

2022年09月10日 16:05:28 访问量:299
——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第38届教师节庆祝暨表彰慰问活动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教师节带着秋的神韵如期而至。9月9日,为表彰激励过去一年里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谆谆育人的老师们,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让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廉洁的教师节,学校工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表彰活动,用简朴温暖又仪式感满满的方式,为全体教师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鲜花为伴、表彰奖励、冷餐添彩、铿锵誓言……庆祝暨表彰活动从上午的各教研组打卡拍照拉开帷幕。平日里严肃端庄的老师们在活动墙幕前摆出了各种趣味横生的姿势,或霸气侧漏、或温婉多姿,或俏皮可爱……充分展现了博雅教师的青春与活力。
    下午的冷餐会在学校图书馆一楼举行,伴随着芬芳馥郁的鲜花,精美的摆盘,鲜美的餐点,甜美的饮品……处处承载着博雅学校工会对全体教职员工暖暖的敬意和诚挚的祝愿。
    冷餐会结束之后,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盛大的表彰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在教学及后勤保障岗位上表现优异的个人及团队。主持人董冠男老师分别宣读了市级、区级、校级获奖通报,带领全场向获奖代表表示真挚的祝贺。
    随后,学校领导分别走上颁奖台,为各类别奖项颁发奖状,送上祝福。
    颁奖典礼最后的彩蛋,学校杜存谦校长被授予绵阳市首届“四有”好老师光荣称号。这更是给我们全校教职工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颁奖仪式后,杜校长致节日祝词。他代表全体行政,向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今年举办的这场教师节专题庆祝活动,是彰显学校尊师重教初心、信心、决心的“嘹亮号角”,更是学校落细落实“聚人心、聚人才、聚人气”工作的实际举措。他鼓励老师勇于求真,敢于探索,努力实现个人价值,把学校建设得更好更强。诚恳激扬的鼓舞勉励,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大家的目光中充满着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憧憬与信心。
    最后,全校教职工在杜校长的带领下重温入职誓词。简单的誓言让人激情澎湃,朴实的话语让人热血沸腾。当铮铮誓词字字落地时,每位老师的心中都油然而生一种强烈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他们将不辱使命,为学校发展和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之后我们拍摄了建校以来规模最大的合影。
    看看我们的全家福吧!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即使是没有鲜花的舞台,或者是没有掌声的独白,但紧握粉笔的手,总能让每一种颜色盛开。请亲爱的老师们,签收最真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
    心怀皓月,致敬恩师
    博雅学校祝全体教职工: 
    教师节 中秋节
    幸福安康  阖家欢乐
编辑:管理员丙
| | | | | | | |书法网校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区博雅路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