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砥砺初心展本色,抗“疫”前沿显担当

砥砺初心展本色,抗“疫”前沿显担当

2022年09月02日 13:06:38 访问量:326
——博雅学校志愿者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29日,绵阳科技城新区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在全区开设了60个核酸检测点。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障我区全员核酸采样工作有序开展,博雅学校三名党员志愿者余升璟老师、陈亚雄老师、姚轩老师以及一名教师志愿者陈鹏老师在接到上级部门下达的任务后,闻令而动,火速集结,投身抗“疫”,冲锋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彰显出博雅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白袍执甲,逆行而上”,服务过程中,博雅志愿者率先垂范,用真情抗击疫情,奋战在战“疫”第一线。他们线上线下,忙里忙外,他们化身疫情防控“秩序员”“扫码员”“保障员”“运输员”“流调员”……一幕幕暖心画卷在这个初秋徐徐展开。
    从人类灵魂工程师到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从三尺讲台到核酸检测现场服务,改变的是工作和场地,不变的是责任与担当。
    师者大爱,善者仁心,博雅学校党员干部和教师用自己的付出,守护一群人的幸福,守望一座城的健康。志愿者们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和所做工作赢得了社区领导和群众的高度赞扬。同时展现了学校的良好形象,激励了博雅学校全体师生在抗疫防疫工作中更加自信、自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编辑:管理员丙
| | | | | | | |书法网校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区博雅路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