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动态 > 热烈祝贺我校BO妞少儿舞蹈团以90分高分通过成为绵阳市“优秀学生艺术团”

热烈祝贺我校BO妞少儿舞蹈团以90分高分通过成为绵阳市“优秀学生艺术团”

2022年06月22日 10:52:52 访问量:305

6月20日下午,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科杨科长、董燕老师一行专家组莅临我校验收市级“优秀学生艺术团”,区公共服务局陈彤彤副局长全程陪同。专家们通过查功能室、审资料、看演出、听汇报等流程,进行严格审核及综合评定。专家组对我校舞蹈团的建设及节目汇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我校能以“优秀学生艺术团”的建立为契机,让舞蹈团既能充分展示学生才艺,更能推动学校的“美育”建设。最后,杨科长宣布:博雅学校“BO妞少儿舞蹈团”高分通过成为绵阳市“优秀学生艺术团”。



   资 料 审 核

  



  

图片1.jpg

   节 目 汇 演   

    

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图片5.jpg

   分管领导汇报工作      

图片6.jpg

   与 专 家 交 流      

图片7.jpg

博雅学校“Bo 妞少儿舞蹈团”自2013年创建以来,经过多年的实践,已经逐渐形成了一套较为有效的训练方法和工作经验。学生通过系统学习,各项能力得以提高,我们像专业院校一样针对不同基础的孩子,开设舞蹈理论课、芭蕾基训课、中国古典舞身韵课、剧目表演课、现代舞课等让孩子们得到全方位的锻炼和提升。艺术教育跃动生命旋律,快乐舞蹈伴随金色童年,我们将不断努力,打造具有博雅学校特色的艺术教育,让艺术教育成就每个孩子的终身发展。

image.png

图片8.jpg

学校十分重视舞蹈团的建设和发展。落实责任,分工明确。我们把舞蹈团工作作为学校办学宗旨中“致力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的重要支点来抓,在全校内具有一定的普及面,并形成连续性的梯队结构。充分利用并发挥音乐课堂的主阵地作用,让学生在课堂上养成良好的唱歌跳舞习惯,感受舞蹈的魅力。

image.png

图片9.jpg图片10.jpg

丰硕成果

Bo 妞少儿舞蹈团自创立起就一直乐于寻找和吸收学校各方面艺术人才,为热爱舞蹈表演艺术的孩子提供学习和展示的机会。学校的大力支持,强大的师资团队为舞蹈团的孩子提供了优越的教学条件,建团十年,斩获各类奖项无数,培养了很多优秀的艺术人才。

1、2013 年绵阳市经典诵读比赛舞蹈诗歌《追月》获一等奖;

2、2013 年首届校园艺术节原创剧目《梦圆花田》舞蹈类一等奖,我校以优异成绩参加全市展演;

3、2014 年舞蹈诗歌《馨月少年梦》获第四届中国诗歌诵读一等奖;

4、2014 年舞蹈团《亲亲鱼儿》获首届舞蹈比赛二等奖;

5、2015 年舞蹈团《亲亲鱼儿》获绵阳市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舞蹈类一等奖,我校以优异成绩参加全市展演;

6、2016 年我校原创大型舞蹈诗歌《梅花韵中国魂》获四川省经典诵读会特等奖,我校也是绵阳市唯一被选送四川省电视台录制,并全国发行;

7、2016 年舞蹈诗歌《梅花韵中国魂》参加绵阳市弘扬经典文化优秀艺术节目展演获一等奖;

8、2017 年舞蹈团原创剧目《踏雪寻梅》第三届舞蹈大赛获二等奖;

9、2017 年舞蹈诗歌《春》参加展演获经典诵读类二等奖;

10、2018 舞蹈团舞蹈剧目《梦娃》获绵阳市级特等奖;

11、2018 年我校原创舞蹈诗歌《少年当自强》被选上参加绵州诗歌大会展演,我校为绵阳市唯一参演的学校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12、2019——2020 年舞蹈团舞蹈剧目《秀色》获区级一等奖《茉莉花》《盛世欢歌》获区级二等奖;

13、2021 年舞蹈团舞蹈剧目《与未来牵手》进入蜀少年决赛,并获省级三等奖;

14、2022 年,我校舞蹈团表演《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获第七届舞蹈大赛绵阳市二等奖。我们的教育理念:致力于让孩子在培养兴趣、体验快乐、锻炼形体、塑造气质的同时,能接受到真正的专业培训。


我们的教育理念:致力于让孩子在培养兴趣、体验快乐、锻炼形体、塑造气质的同时,能接受到真正的专业培训。

以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情操为切入点,通过规范的舞蹈基本功训练课,使孩子们外在优雅姿态的训练,同时也通过这种特殊的教学模式传播它们高雅的艺术精髓,培养孩子们内涵修养,使其的精神和形体之美达到统一,有助于提高学习者的良好气质和高雅风度。



图片11.jpg

艺术教育跃动生命旋律,快乐音符伴随金色童年,我们将不断努力,打造具有博雅学校特色的艺术教育,让艺术教育成就每个孩子的终身发展,让“BO妞”舞蹈团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政教处
| | | | | | | |书法网校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区博雅路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