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联合教研亮风采 小英初赛获佳绩

联合教研亮风采 小英初赛获佳绩

2021年07月08日 17:16:45 访问量:386

202176日,为准备即将到来的绵阳市小学英语优质课展评活动。科创区在区域内教育共同体的基础之上,由各校教科室牵头,在我校图书馆举行了区内初赛,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何稚萍教研员到场指导。博雅学校小学英语组李昀夏老师获得本次初赛第一名!

初赛首先由玉泉路小学兰老师带来了一堂关于“日期”的课堂,兰老师风趣幽默,口语流利,让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积极思考,通过语言学习提高思维能力。


随后,我校李昀夏老师以“职业”为主题,呈现出一堂英语群文阅读的高效课堂。李老师的课堂设计紧扣主题,选材贴近生活,问题启迪思考,学生活动形式多样,传统黑板与交互式白板相结合,吸引学生注意力的同时高效完成既定教学目标。


科艺小学的周老师,借助希沃课堂呈现出一堂“食物”主题的交互式翻转课堂,知识性与趣味性的统一在信息化教学中得以体现。极具亲和力的肢体语言更是缩短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三位老师各有所长,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出色的课堂组织能力。课后,何稚萍教研员结合三堂课例做了精炼的点评与指导,并对科创区联合教研的成果表达了肯定与认可。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绵阳市科创区小学英语教师队伍发展,加强了兄弟学校间的教学互助,同时为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教科室
| | | | | | | |书法网校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区博雅路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