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与你同行 温暖童心

与你同行 温暖童心

2022年06月07日 22:53:04 访问量:602 作者:贾丰瑗

——2022年博雅学校六一节慰问贫困生送温暖活动

       五月的阳光明媚,温暖人心。5月26日,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我校六类困难的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情感,我校工会及党总支特开展“与你同行  温暖童心”慰问活动。

  DSC00012

     

       慰问活动中,学校副校长唐慧、副校长曹玉梅、工会主席王秋容等学校领导为贫困儿童送去了“六一”儿童节大礼包,鼓励同学们要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建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付诸行动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学们看到崭新的文具、饼干、玩具等礼物都非常的喜欢,真诚地向学校领导们表示感谢。此次关爱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DSC09973

      

       孩子们高高兴兴的接过大礼包后并表示:今后会扬起生命的风帆自强不息,把学校的关爱化作强劲的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用自己力量去关心爱护身边每一个需要温暖的人,把这种大爱永远传承下去。


DSC09962

    

      “爱意浓浓,情润童心”。近年来,博雅学校工会及党总支充分发挥帮扶引领作用,始终将关爱儿童成长作为一项重要社会责任,大力创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在不断丰富和提升工作的同时,将学校发展建设和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很好的融合,切实将这两项工作做深做细,落到实处。

 

DSC09989


DSC00001

 

 

 

编辑:杨红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五一劳动节向平凡劳动者致敬
搜索框
| | | | | | | |书法网校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区博雅路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