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多维发展促成长,寓教于乐亦多彩——博雅学校初中英语学科系列活动“拍了拍你”!

多维发展促成长,寓教于乐亦多彩——博雅学校初中英语学科系列活动“拍了拍你”!

2022年11月28日 09:36:43 访问量:387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云朵舒卷,柿子香甜。月至十一,博雅学校初中英语组开展了“英”你精彩,“语”众不同为主题的英语学科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义务教育英语新课程标准,促进学生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培养和规范同学们良好的英语阅读和书写习惯、营造校园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为目的,七八年级开展了英语书法大赛,九年级举办了英语阅读能力大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五十名同学在决赛中脱颖而出。以下为获奖名单:


七年级书法比赛获奖名单:


八年级书法比赛获奖名单:


书法大赛比赛剪影

作品评选现场


作品展示






与此同时,九年级英语阅读能力大赛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了。通过问题的引导,同学们将课内习得的阅读技巧和策略运用于课外阅读,使语言运用能力得到极大的锻炼,促进了同学们语言能力、思维品质和学习能力的提升。


以下为九年级英语阅读能力大赛获奖名单:

阅读能力大赛比赛剪影


以字育德,以读启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书写和阅读能力,也有利于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语言运用能力和学习能力。最后,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们!Please believe that 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a single step.同学们,星光不负赶路人,愿你们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时光!




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

请记得关注我们哦~


编辑:教科室
搜索框
| | | | | | | |书法网校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区博雅路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