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2021岁末安全生产大检查简报

2021岁末安全生产大检查简报

2021年12月23日 09:20:48 访问量:635 作者:曾文建

岁末安全   防患未然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122日国、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市安委办《国务院安委办第九组明查暗访燃气安全突出问题整改方案》(绵安办〔202169号)工作要求以及科技城新区岁末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部署。20211221日,科技城新区领导刘雨果一行前往我校进行岁末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杜存谦校长汇报了我校在安全制度和安全体系建设、疫情防控、校园安防建设、燃气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教育、食品卫生安全、危化品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刘雨果主任对博雅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示学校继续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教职员工和在校中小学生的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要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安全工作,切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为迎接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我校各科室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了迎检工作。接下来,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我校将对常规安全工作进行再次梳理,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和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能力,促进学校安全工作水平的大提升!
编辑:总务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校园是我家 绿化靠大家
搜索框
| | | | | | | |书法网校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科技城新区博雅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区博雅路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